你所在位置:论坛>脑洞大开>正文
回复:109 /  查看:6421
热 105

【脑洞大开】标签申请和标准

复制本帖链接

野生小白

发帖: 195
回帖: 4985
精华: 1
发短消息
楼主:野生小白 发表于 2016-03-17 09:45:07 修改于 2016-03-17 14:43:55

Hello,欢迎大家来到脑洞大开论坛!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论坛环境,积极鼓励大家的发帖热情,精华等标签的评定标准,也方便大家可以给自己的帖子申请标签有参考标准。


目前玩家可以申请获得的标签有以下3个:

————————————评定标准如下——————————————

【推荐】

1、贴子主题健康、有爱、能够引发大家讨论;

2、帖子有独特的思维见解,能让人引起深思有兴趣

3、比较适合大众和能持续更新的

【热门】

1、贴子主题健康、有爱、能够引发大家讨论;

2、帖子有一定的回帖人气或多人对其进行表态;

3、内容能够较好的帮助别人或产生有利影响;

4、帖子有一定的排版,便于阅读。

【原创】

1贴子主题健康、有爱、能够引发大家讨论;

2观点鲜明独到,转载抄袭不予入围;

3排版整齐美观,便于阅读;

4话题必须图文结合、描述细致,或者对某一方面有一定的见解


【精华】

1贴子主题健康、有爱、能够引发大家讨论;

2、排版整齐美观,便于阅读,必须分楼层,楼主自发内容大于等于15,每层需有配图。

3、观点一般不与精华区已有帖子重复;

4、贴子必须有较高回帖人气和鲜花数量;

5、话题必须图文结合、描述细致,或者有某一方面的独到见解

【精华】+【原创】

 1、本论坛首发的帖子;

 2同时满足原创和精华帖子的评定标准

【附注】

1原则上一个帖子只能有一个适合的标签

2、原创、转载类话题贴,请务必进行标注【原创】或【转载】,以方便官方人员进行审核;

3、所有参与申请的帖子(转载除外),帖子内不可含有其他网站超链接或图片水印,另:转载类帖子也不建议含有;




符合申精标准的玩家想要申精的请按格式回复即可申精了,

相关的版主会进行一个申精的审核,审核通过会给与通知的


回复格式:我要申精:+所要申精的帖子地址


104
鲜花
鲜花
0
雷人
雷人
0
迷惑
迷惑
0
搞笑
搞笑
1
鸡蛋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5 人 )

王︴者

发帖: 26
回帖: 444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王︴者
发表于 2016-03-17 10:10:25 修改于 2016-03-17 10:11:27 评论

发帖: 1
回帖: 60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
会玩
发表于 2016-03-17 12:41:01 评论

污视你

发帖: 93
回帖: 12216
精华: 33
发短消息
用户:污视你
前排
发表于 2016-03-17 17:30:17 评论

索肥皂普

发帖: 13
回帖: 672
精华: 1
发短消息
这也行?
发表于 2016-03-17 18:35:05 评论

Eagle-Y

发帖: 438
回帖: 1997
精华: 3
发短消息
用户:Eagle-Y
支持
发表于 2016-03-17 19:52:50 评论

宋琦睿

发帖: 33
回帖: 7845
精华: 2
发短消息
用户:宋琦睿
http://bbs.4399.cn/thread-tid-3525482申到什么是什么
发表于 2016-03-18 19:32:59 评论

Eagle-Y

发帖: 438
回帖: 1997
精华: 3
发短消息
用户:Eagle-Y
我要申
发表于 2016-03-18 19:42:00 评论

言散

发帖: 7
回帖: 15492
精华: 3
发短消息
用户:言散
发表于 2016-03-28 17:35:17 评论

心无蘪

发帖: 3
回帖: 224
精华: 0
发短消息
求互粉。。
发表于 2016-03-29 18:21:42 评论

978697988

发帖: 0
回帖: 14
精华: 0
发短消息
。。。。。。
发表于 2016-03-30 18:44:41 评论

点滴记录,有你有我i

发帖: 0
回帖: 1
精华: 0
发短消息
。。。。。
发表于 2016-03-30 21:18:36 评论

助教骨惑众生妖成殇

发帖: 449
回帖: 24945
精华: 88
发短消息
小白小编,你好!我来冒个泡,因为 这样能和你互粉。但是我没啥帖子好 发,发别的会被删,所以只回复你的 帖,算不算多出现呢~
发表于 2016-04-04 11:21:09 评论

『vhengshou』厌世

发帖: 15
回帖: 516
精华: 0
发短消息
我会努力的
发表于 2016-04-06 21:28:35 评论

四角游戏

发帖: 34
回帖: 10796
精华: 5
发短消息
我要申精:http://bbs.4399.cn/thread-tid-3690882
发表于 2016-05-01 07:56:37 评论
看什么昂?没见过签名档吗!

刚好也非常a

发帖: 1
回帖: 15
精华: 0
发短消息
有人吗
发表于 2016-05-04 20:46:07 评论

风晨只爱小绮惹

发帖: 20
回帖: 267
精华: 0
发短消息
岁月副版主9楼 刚刚申标签:http://bbs.4399.cn/thread-tid-3553067 
发表于 2016-05-07 07:49:16 评论

风晨只爱小绮惹

发帖: 20
回帖: 267
精华: 0
发短消息
野生小白楼主1楼 刚刚【脑洞大开】标签申请和标准Hello,欢迎大家来到脑洞大开论坛!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论坛环境,积极鼓励大家的发帖热情,精华等标签的评定标准,也方便大家可以给自己的帖子申请标签有参考标准。目前玩家可以申请获得的标签有以下3个:————————————评定标准如下——————————————【推荐】1、贴子主题健康、有爱、能够引发大家讨论;2、帖子有独特的思维见解,能让人引起深思有兴趣。3、比较适合大众和能持续更新的【热门】1、贴子主题健康、有爱、能够引发大家讨论;2、帖子有一定的回帖人气或多人对其进行表态;3、内容能够较好的帮助别人或产生有利影响;4、帖子有一定的排版,便于阅读。【原创】1、贴子主题健康、有爱、能够引发大家讨论;2、观点鲜明独到,转载抄袭不予入围;3、排版整齐美观,便于阅读;4、话题必须图文结合、描述细致,或者对某一方面有一定的见解;【精华】1、贴子主题健康、有爱、能够引发大家讨论;2、排版整齐美观,便于阅读,必须分楼层,楼主自发内容大于等于15,每层需有配图。3、观点一般不与精华区已有帖子重复;4、贴子必须有较高回帖人气和鲜花数量;5、话题必须图文结合、描述细致,或者有某一方面的独到见解。【精华】+【原创】 1、本论坛首发的帖子; 2、同时满足原创和精华帖子的评定标准。【附注】1、原则上一个帖子只能有一个适合的标签;2、原创、转载类话题贴,请务必进行标注【原创】或【转载】,以方便官方人员进行审核;3、所有参与申请的帖子(转载除外),帖子内不可含有其他网站超链接或图片水印,另:转载类帖子也不建议含有;符合申精标准的玩家想要申精的请按格式回复即可申精了,相关的版主会进行一个申精的审核,审核通过会给与通知的回复格式:我要申精:+所要申精的帖子地址23人已赞 分享王︴者2楼 刚刚我要申精:http://bbs.4399.cn/thread-tid-3497751悱3楼 刚刚会玩滑稽星人4楼 刚刚前排索肥皂普版主5楼 刚刚这也行?Familyˇ苍翼警官6楼 刚刚支持手游权限7楼 刚刚http://bbs.4399.cn/thread-tid-3525482申到什么是什么Familyˇ苍翼警官8楼 刚刚我要申岁月副版主9楼 刚刚申标签:http://bbs.4399.cn/thread-tid-3553067 大姨父^10楼 刚刚求互粉。。97869798811楼 刚刚。。。。。。点滴记录,有你有我i12楼 刚刚。。。。。☆骨惑众生妖成殇☆退13楼 刚刚小白小编,你好!我来冒个泡,因为 这样能和你互粉。但是我没啥帖子好 发,发别的会被删,所以只回复你的 帖,算不算多出现呢~‭‭‭‭‭‭‭‭‭桐柏14楼 刚刚我会努力的隔壁某明i15楼 刚刚我要申精:http://bbs.4399.cn/thread-tid-3690882刚好也非常a16楼 刚刚有人吗呆萌小鹿exo17楼 刚刚岁月副版主9楼 刚刚申标签:http://bbs.4399.cn/thread-tid-3553067 
发表于 2016-05-07 07:52:20 评论

凉酷大大

发帖: 58
回帖: 5373
精华: 8
发短消息
赞赞哒
发表于 2016-05-20 07:00:23 评论

在空中释放的樱花

发帖: 192
回帖: 9461
精华: 0
发短消息
Familyˇ苍翼警官: 支持
支持
发表于 2016-05-26 14:37:03 评论

鸣啸

发帖: 139
回帖: 4106
精华: 7
发短消息
用户:鸣啸
http://bbs.4399.cn/thread-tid-3870359
发表于 2016-06-04 11:06:17 评论

樱夏纯萌

发帖: 0
回帖: 7
精华: 0
发短消息
奴了些放寒假
发表于 2016-06-05 11:46:35 评论

hupocrite

发帖: 38
回帖: 1014
精华: 0
发短消息
我要申请
发表于 2016-06-16 22:10:12 评论

顾苏寒、

发帖: 0
回帖: 368
精华: 0
发短消息
我要申请的呢
发表于 2016-06-17 11:29:26 评论

逗比的妹妹a

发帖: 1
回帖: 1
精华: 0
发短消息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我靠酱汁。。。。。。。。。
发表于 2016-06-24 08:57:06 评论

爆笑个花

发帖: 1
回帖: 378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申请版主
发表于 2016-06-28 12:50:26 评论

爆笑个花

发帖: 1
回帖: 378
精华: 0
发短消息
我要申请副版主
版主 野生小白:已记录,会观察你的,你先在板块活跃吧
发表于 2016-06-28 12:50:47 修改于 2016-06-28 13:48:36 评论

爆笑个花

发帖: 1
回帖: 378
精华: 0
发短消息
刺娃同学: 我要申请副版主
发表于 2016-06-28 16:07:49 评论

莫岷

发帖: 3
回帖: 3038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莫岷
申申精http://bbs.4399.cn/thread-tid-4053446
发表于 2016-07-02 00:32:14 评论

发帖: 5
回帖: 2016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

申个精华:http://bbs.4399.cn/thread-tid-4078896

@野生小白  

发表于 2016-07-06 09:49:09 修改于 2016-07-06 15:19:10 评论

帅的低调。

发帖: 0
回帖: 1
精华: 0
发短消息
老头老头,玩火球沙拉屁股磨香油。
发表于 2016-07-10 10:18:31 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