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26 /  查看:1946

有故事的喵

发帖: 6
回帖: 0
精华: 0
发短消息
楼主:有故事的喵 发表于 2016-04-01 10:26:31 修改于 2016-04-13 15:08:41

千呼万唤始出来,万人在线超炫3D ARPG手游《奇迹战神》 即将登陆AppStore啦!相信很多苹果粉小伙伴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下载游戏,以便痛快一战!

在上线之际,我们也给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踩楼活动哟!


《奇迹战神》iOS首服预约Fhttp://4399sy.com/hd/qjzs/iosyy/ios/?c_id=6218

《奇迹战神》iOS官方群:514871464


【活动时间】

4月1----4523:59



【活动奖励】

一等奖:100元移动话费充值卡 3

二等奖:50元移动话费充值卡  5



【活动内容】

跟帖回复祝福《奇迹战神》iOS版上线的祝福话语即可

举例: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活动规则】

1.  一等奖中奖楼层为总楼层的28%38%88%楼层计算采用四舍五入

2.  二等奖中奖楼层为总楼层的15%、29%、33%92%96%楼层计算采用四舍五入



温馨提示:

1. 不按格式回帖者视为回复无效,禁止无意义回复、灌水、吐槽等违规行为。发现的取消活动资格,严重者进行禁言处理;
2. 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5工作日内公布名单,在公布名单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请获奖的玩家加群联系管理员领取奖励。(奇迹战神iOS官方1群:514871464

2
鲜花
鲜花
0
雷人
雷人
0
迷惑
迷惑
0
搞笑
搞笑
0
鸡蛋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

不存在の星空

发帖: 0
回帖: 3
精华: 0
发短消息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1 19:38:29

不存在の星空

发帖: 0
回帖: 3
精华: 0
发短消息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1 19:38:49

不存在の星空

发帖: 0
回帖: 3
精华: 0
发短消息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1 19:39:04

mkusky

发帖: 0
回帖: 3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mkusky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1 19:39:57

智障007

发帖: 1
回帖: 5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智障007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 越来越火~~
发表于 2016-04-01 19:40:38

锕星

发帖: 0
回帖: 3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锕星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1 19:40:44

何去换取

发帖: 0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何去换取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1 19:40:44

锕星

发帖: 0
回帖: 3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锕星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1 19:40:57

锕星

发帖: 0
回帖: 3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锕星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1 19:41:07

mkusky

发帖: 0
回帖: 3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mkusky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1 19:42:23

杜大堂

发帖: 0
回帖: 1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杜大堂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1 22:11:38

霆霆凯瑞2016

发帖: 2
回帖: 61
精华: 0
发短消息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2 21:28:36

霆霆凯瑞2016

发帖: 2
回帖: 61
精华: 0
发短消息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2 21:29:03

霆霆凯瑞2016

发帖: 2
回帖: 61
精华: 0
发短消息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元气满满 五星好评痘痘赚
发表于 2016-04-02 21:29:22

围城2018

发帖: 16
回帖: 36950
精华: 4
发短消息
用户:围城2018
奇迹战神2016红红火火开门红下载爆棚
发表于 2016-04-02 21:36:46

围城2018

发帖: 16
回帖: 36950
精华: 4
发短消息
用户:围城2018
奇迹战神2016红红火火开门红下载爆棚。
发表于 2016-04-02 21:36:59

围城2018

发帖: 16
回帖: 36950
精华: 4
发短消息
用户:围城2018
奇迹战神2016红红火火开门红下载爆棚- -
发表于 2016-04-02 21:37:09

沧桑战线

发帖: 0
回帖: 1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沧桑战线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4 12:20:46

小懒猫猫

发帖: 0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小懒猫猫
祝奇迹战神ios首发人人气爆满 玩家多多 好评如潮 红红火火
发表于 2016-04-04 14:10:48

云南小板扎

发帖: 0
回帖: 80
精华: 0
发短消息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4 20:18:28

lwj1993

发帖: 3
回帖: 790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lwj1993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5 08:50:14

lwj1993

发帖: 3
回帖: 790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lwj1993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5 08:50:26

mkusky

发帖: 0
回帖: 3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mkusky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5 09:44:48

何去换取

发帖: 0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何去换取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5 09:47:34

智障007

发帖: 1
回帖: 5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智障007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5 09:49:20

lwj1993

发帖: 3
回帖: 790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lwj1993
祝奇迹战神iOS版首发人气爆满,玩家多多,好评如潮
发表于 2016-04-05 16:26:15
返回列表
  1. 上一页
  2. 1
  3. 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