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3957 /  查看:46768
热 328

MC知识问答(2)【完结啦~^_^~】

复制本帖链接

爱玩MC的苦力怕

发帖: 6
回帖: 1929
精华: 0
发短消息
楼主:爱玩MC的苦力怕 发表于 2016-12-24 09:23:38 修改于 2017-03-11 11:00:58
大家好,我是苦力怕,就是那只因为小号丢了而弃坑的苦力怕(:话说这有什么关系),今天呢,我决定重开此帖
———分——割——线——————
附上目录:
1.基础知识篇(已更完)
2.生存创造篇(已更完)
3.打怪战斗篇(已更完)
4.药水酿造篇(已更完)
5.地狱探险篇(已更完)
6.世界地形篇(已更完)
7.沙漠生存篇(已更完)
8.遗迹探索篇(已更完)
9.材料获得篇(已更完)
10.末地探险篇(已更完)
11.生物了解篇(已更完)
12.附魔篇(已更完)
13.建筑物篇(已更完)
14.村庄篇(已更完)
15.方块篇(已更完)
16.合成篇(已更完)
17.红石篇(已更完)
18.矿物篇(已更完)
番外:
1.熊•TNT篇
2.熊•岩浆篇
(更完啦,没有啦.)
———分———割———线———
对了,这一次的每一道问题后面都会有表情吐槽(就像上面的一样)。
镇楼图送上:
323
鲜花
鲜花
1
雷人
雷人
1
迷惑
迷惑
1
搞笑
搞笑
2
鸡蛋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28 人 )

杵z雨z我

发帖: 3
回帖: 8759
精华: 2
发短消息
SF加第二赞,刚更完帖子 好累
发表于 2016-12-24 09:31:16 收起评论
还有8条评论,点击查看

(o・-・o)/~★麟寒丶

发帖: 14
回帖: 239
精华: 0
发短消息
。。。
发表于 2016-12-24 09:34:12 评论

戒色先锋苍穹

发帖: 0
回帖: 3802
精华: 0
发短消息
发表于 2016-12-24 09:44:03 收起评论

爱玩MC的苦力怕

发帖: 6
回帖: 1929
精华: 0
发短消息
先@人【<———你不许亮】
发表于 2016-12-24 09:44:28 收起评论
  • 文静小美人鱼 :大家可以开“只看楼主”(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着炸药包。 我去炸学校,老师不知道,放完炸药我就跑,轰的一声学校上天了!)(02-06 19:05)

  • 白柠、喵 :回复 fobyv: 稍作改编: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着炸药包,我要炸学校,老师不知道,火一点,我就跑,硬是把那校长大饲料(02-24 20:07)

  • zxc2ddd :太阳当空照,花儿枯萎了,小鸟说:燥燥燥,你为什么变成小笼包。 我去上学校,老师热死了,广播响:放假了,同学们,跑回家,没有一个人去学校。(03-04 09:48)

  • 柠の音(离坛勿念) :回复 天真小美人鱼: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着小书包?我对鸟儿说,我去炸学校。点上火,马上跑,老师学校被我炸飞了(03-26 14:11)

  • 琳樱依天 :太阳当空照,花儿枯萎了,小鸟说:我去,你为什么背着炸药包 我去炸学校,老师不知道,放完炸药我就跑,轰的一声老师 校长学校上天了!(04-03 12:21)

还有3条评论,点击查看

4399柠檬`

发帖: 21
回帖: 962
精华: 0
发短消息
希望有人去看我的贴
发表于 2016-12-24 09:44:47 收起评论

杵z雨z我

发帖: 3
回帖: 8759
精华: 2
发短消息
*@快乐男孩☆: 希望有人去看我的贴
我看了一下,就是排版有点........
发表于 2016-12-24 09:45:15 评论

爱玩MC的苦力怕

发帖: 6
回帖: 1929
精华: 0
发短消息
发表于 2016-12-24 09:45:26 评论

4399柠檬`

发帖: 21
回帖: 962
精华: 0
发短消息
发表于 2016-12-24 09:45:33 评论

4399柠檬`

发帖: 21
回帖: 962
精华: 0
发短消息
不会弄
发表于 2016-12-24 09:45:44 评论

杵z雨z我

发帖: 3
回帖: 8759
精华: 2
发短消息
爱玩MC的苦力怕: 23333 @我是史蒂夫2333 @雪花·寒风之舞 @这是金子吗 @德克士精神可嘉 @LTY灵影 @沙漠士兵 @生死狙击任凭 @【地—狱】
大哥,@我干嘛
发表于 2016-12-24 09:46:02 收起评论

4399柠檬`

发帖: 21
回帖: 962
精华: 0
发短消息
能不能去点个赞?
发表于 2016-12-24 09:46:08 评论

爱玩MC的苦力怕

发帖: 6
回帖: 1929
精华: 0
发短消息
雪花·寒风之舞: 我看了一下,就是排版有点........
???
发表于 2016-12-24 09:46:14 评论

杵z雨z我

发帖: 3
回帖: 8759
精华: 2
发短消息
*@快乐男孩☆: 能不能去点个赞?
以我的人格给赞嘛........排版再好点估计就行了
发表于 2016-12-24 09:47:40 评论

爱玩MC的苦力怕

发帖: 6
回帖: 1929
精华: 0
发短消息
言归正传,开更,请以评论的方式答题
发表于 2016-12-24 09:48:06 评论

陈润灬

发帖: 1
回帖: 37
精华: 0
发短消息
!!!!!
发表于 2016-12-24 09:50:17 评论

爱玩MC的苦力怕

发帖: 6
回帖: 1929
精华: 0
发短消息
1.我的世界的创始人以及我的世界全名
发表于 2016-12-24 09:51:25 收起评论
还有23条评论,点击查看

爱玩MC的苦力怕

发帖: 6
回帖: 1929
精华: 0
发短消息
2.现在PC和PE的最新版本是多少
发表于 2016-12-24 09:53:23 收起评论
还有17条评论,点击查看

爱玩MC的苦力怕

发帖: 6
回帖: 1929
精华: 0
发短消息
1.3我的世界是史上最成功的什么游戏?(:好玩游戏)
发表于 2016-12-24 10:00:52 收起评论
还有18条评论,点击查看

爱玩MC的苦力怕

发帖: 6
回帖: 1929
精华: 0
发短消息
1.4开发我的世界的是哪个团队
发表于 2016-12-24 10:04:31 收起评论
还有18条评论,点击查看

爱玩MC的苦力怕

发帖: 6
回帖: 1929
精华: 0
发短消息
1.5我的世界英文名中的A是那种怪物(:是楼主)
发表于 2016-12-24 10:11:17 收起评论
还有11条评论,点击查看

爱玩MC的苦力怕

发帖: 6
回帖: 1929
精华: 0
发短消息
第一章完
发表于 2016-12-24 10:11:40 评论

长治粉丝丿灵影

发帖: 32
回帖: 6307
精华: 1
发短消息
。。。
发表于 2016-12-24 10:51:45 评论

长治粉丝丿灵影

发帖: 32
回帖: 6307
精华: 1
发短消息
爱玩MC的苦力怕: 1.我的世界的创始人以及我的世界全名
notch。Minecraft
发表于 2016-12-24 10:52:17 评论

长治粉丝丿灵影

发帖: 32
回帖: 6307
精华: 1
发短消息
爱玩MC的苦力怕: 2.现在PC和PE的最新版本是多少
只知道电脑是1.9表示只玩电脑版
发表于 2016-12-24 10:53:04 收起评论

长治粉丝丿灵影

发帖: 32
回帖: 6307
精华: 1
发短消息
爱玩MC的苦力怕: 1.3我的世界是史上最成功的什么游戏?(:好玩游戏)
沙盘
发表于 2016-12-24 10:53:22 评论

长治粉丝丿灵影

发帖: 32
回帖: 6307
精华: 1
发短消息
爱玩MC的苦力怕: 1.4开发我的世界的是哪个团队
不知
发表于 2016-12-24 10:53:34 收起评论

长治粉丝丿灵影

发帖: 32
回帖: 6307
精华: 1
发短消息
爱玩MC的苦力怕: 1.5我的世界英文名中的A是那种怪物(:是楼主)
不知
发表于 2016-12-24 10:53:45 评论

我先玩去了

发帖: 0
回帖: 1955
精华: 0
发短消息
爱玩MC的苦力怕: 1.3我的世界是史上最成功的什么游戏?(:好玩游戏)
嗯嗯额
发表于 2016-12-24 14:34:35 评论

这是金子吗

发帖: 25
回帖: 3155
精华: 0
发短消息
我来了
发表于 2016-12-26 17:22:24 评论

君莫笑☆凡星族

发帖: 3
回帖: 70
精华: 0
发短消息
楼主,拉一个金屁股
发表于 2016-12-26 19:42:00 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