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1821 /  查看:29073
热 373

说第一个宗师英雄

复制本帖链接

青莲居士~李、小白

发帖: 1
回帖: 133
精华: 0
发短消息
楼主:青莲居士~李、小白 发表于 2017-03-04 13:25:59
我李白
372
鲜花
鲜花
0
雷人
雷人
0
迷惑
迷惑
0
搞笑
搞笑
1
鸡蛋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73 人 )

生煎凌

发帖: 148
回帖: 6601
精华: 2
发短消息
用户:生煎凌
杨戬
发表于 2017-03-04 14:14:58 收起评论
还有68条评论,点击查看

小Lcb

发帖: 1
回帖: 7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小Lcb
李白帅
发表于 2017-03-04 14:32:04 收起评论
还有16条评论,点击查看

木离`

发帖: 22
回帖: 3830
精华: 1
发短消息
用户:木离`
135场五级钟馗
发表于 2017-03-04 14:45:27 收起评论
  • 呵呵呵v123 :胜率0?(07-05 10:22)

  • 木离` :回复 呵呵呵v123: 胜率零的话怎么能红色呢??(07-24 10:35)

  • 帅锅,不用解释 :回复 木离`:不可能胜率是0。如果是打人机最多只能是蓝,打五v五不可能局局都输,就算局局都输每局最少也能得30熟练度,除非你一直送人头,熟练度才会在30以下(一局)。(10-18 17:37)

  • 元so :鲁班。。。。。。。。卧槽(11-13 02:52)

MC灬李白

发帖: 2
回帖: 113
精华: 0
发短消息
李白
发表于 2017-03-04 16:36:21 收起评论

MC灬李白

发帖: 2
回帖: 113
精华: 0
发短消息
李白第一个红
发表于 2017-03-04 16:36:34 收起评论

暖毅

发帖: 0
回帖: 1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暖毅
二百场韩信
发表于 2017-03-04 17:07:35 收起评论

给你我の爱

发帖: 1
回帖: 67
精华: 0
发短消息
成吉思汗
发表于 2017-03-04 17:19:12 收起评论
还有1条评论,点击查看

享受-生活

发帖: 0
回帖: 1
精华: 0
发短消息
典韦
发表于 2017-03-04 20:10:07 评论

电竞没爱情づ

发帖: 0
回帖: 370
精华: 0
发短消息
曹操
发表于 2017-03-04 20:14:30 评论

苏玖七°

发帖: 0
回帖: 1325
精华: 0
发短消息
赵云
发表于 2017-03-04 20:15:55 收起评论
还有1条评论,点击查看

Mc、板栗君

发帖: 14
回帖: 172
精华: 0
发短消息
宫本
发表于 2017-03-04 22:04:19 收起评论

雨雨4399

发帖: 0
回帖: 3
精华: 0
发短消息
韩信
发表于 2017-03-05 13:43:39 评论

冰封9aa

发帖: 6
回帖: 90
精华: 0
发短消息
MC灬李白: 李白第一个红
韩信
发表于 2017-03-05 13:59:10 评论

づ伊泽^

发帖: 0
回帖: 428
精华: 0
发短消息
白起
发表于 2017-03-05 16:44:34 评论

xiaokeaitd

发帖: 0
回帖: 1
精华: 0
发短消息
245场黄忠
发表于 2017-03-05 20:10:30 评论

假的诗人

发帖: 0
回帖: 17
精华: 0
发短消息
猴子
发表于 2017-03-06 19:13:39 收起评论

So Why

发帖: 4
回帖: 72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 So Why
389场姜子牙
发表于 2017-03-06 19:16:23 评论

不做无法实现的梦!黄

发帖: 0
回帖: 12
精华: 0
发短消息
荆轲
发表于 2017-03-06 19:27:37 收起评论

时间我也没了

发帖: 6
回帖: 122
精华: 0
发短消息
李白
发表于 2017-03-11 08:46:20 收起评论

745zjx

发帖: 0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745zjx
典韦
发表于 2017-03-11 09:29:27 评论

坏小子¥

发帖: 2
回帖: 2228
精华: 0
发短消息
橘右京
发表于 2017-03-11 10:40:11 收起评论

剑姬是一种信念

发帖: 0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刘备
发表于 2017-03-11 16:10:12 收起评论

【晓】组

发帖: 0
回帖: 187
精华: 0
发短消息
李白
发表于 2017-03-12 10:09:33 评论

奥特满d

发帖: 0
回帖: 3
精华: 0
发短消息
虞姬
发表于 2017-03-12 10:59:06 评论

‪‪‪‪‪‪‪‪‪‪‪‪‪‪‪

发帖: 43
回帖: 8154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甄姬
发表于 2017-03-12 11:04:26 收起评论

星耀云漩

发帖: 0
回帖: 11
精华: 0
发短消息
我火舞
发表于 2017-03-12 21:35:05 收起评论

奥特—起源之王

发帖: 4
回帖: 80
精华: 0
发短消息
李白
发表于 2017-03-13 05:10:17 评论

丿古城、妖孽灬

发帖: 4
回帖: 204
精华: 0
发短消息
韩信
发表于 2017-03-24 23:29:26 评论

一只小般般

发帖: 9
回帖: 127
精华: 0
发短消息
安琪拉
发表于 2017-03-24 23:43:01 收起评论

慕冰~银影

发帖: 2
回帖: 473
精华: 0
发短消息
萌新表示没有宗师
发表于 2017-03-25 01:30:47 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