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论坛>奇趣吐槽>正文
回复:68 /  查看:6307

陌离大帅比

发帖: 125
回帖: 5191
精华: 8
发短消息
楼主:陌离大帅比 发表于 2017-06-17 15:25:51
世上竟有如此奇葩之文具,看完了,肯定会颠覆你的三观!当然啦,远远不止这些,欢迎来补充~
141
鲜花
鲜花
0
雷人
雷人
0
迷惑
迷惑
0
搞笑
搞笑
0
鸡蛋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1 人 )

陌离大帅比

发帖: 125
回帖: 5191
精华: 8
发短消息
①这是一款奇葩的便利贴,它的奇葩之处就在于,你用一段时间之后他就会变成秃头
发表于 2017-06-17 15:29:02 收起评论

陌离大帅比

发帖: 125
回帖: 5191
精华: 8
发短消息
②这是一根会让人瞬间迸发少女心的彩虹铅笔......瞬间爱上削铅笔
发表于 2017-06-17 15:30:31 收起评论

陌离大帅比

发帖: 125
回帖: 5191
精华: 8
发短消息
③这真是让我种草了呢,这一盆子葱得有多少根啊!妈妈再也不担心同学借我的笔咯!还很美观
发表于 2017-06-17 15:31:54 收起评论

陌离大帅比

发帖: 125
回帖: 5191
精华: 8
发短消息
④当然,要数奇葩的就是这款转笔刀,绝对是奇葩文具中的战斗葩!!!这只妖娆的小熊猫是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17-06-17 15:33:26 收起评论

陌离大帅比

发帖: 125
回帖: 5191
精华: 8
发短消息
⑤筷子笔,豆腐便利贴,这些仿佛跟真物一样的文具你是不是也想感叹一句:日本真是个奇葩的国家啊!
发表于 2017-06-17 15:36:57 评论

陌离大帅比

发帖: 125
回帖: 5191
精华: 8
发短消息
⑥牛奶糖橡皮擦,我在想万一我把它吃了怎么办……这也太像了吧……好想咬一口尝尝……
发表于 2017-06-17 15:39:19 评论

陌离大帅比

发帖: 125
回帖: 5191
精华: 8
发短消息
⑦蜘蛛网收纳贴纸,【这是适合窗边族或者座位旁边有平滑柜子的人的收纳贴纸。只要将这张蜘蛛网张贴在窗上或是墙上,具有黏性的蜘蛛网就可以让你轻松贴上便条纸或明信片,当然取下也很容易,可以反覆使用。】这是介绍……看完后好像要啊……同感举手
发表于 2017-06-17 15:41:59 收起评论

陌离大帅比

发帖: 125
回帖: 5191
精华: 8
发短消息
⑧这能穿吗?当然我才不会告诉你这是个笔袋
发表于 2017-06-17 15:50:39 收起评论

陌离大帅比

发帖: 125
回帖: 5191
精华: 8
发短消息
⑨可乐雪碧咖啡茶,你们想要喝点啥
网站管理员 奇葩一刻:这套路实在想不到
发表于 2017-06-17 15:52:33 修改于 2017-06-17 16:13:07 收起评论
还有6条评论,点击查看

陌离大帅比

发帖: 125
回帖: 5191
精华: 8
发短消息
⑩针筒荧光笔,想要打针吗?
发表于 2017-06-17 15:54:10 收起评论
还有3条评论,点击查看

陌离大帅比

发帖: 125
回帖: 5191
精华: 8
发短消息
发表于 2017-06-17 15:55:33 评论

陌离大帅比

发帖: 125
回帖: 5191
精华: 8
发短消息
发表于 2017-06-17 15:56:23 评论

4399手游大妈

发帖: 121
回帖: 18274
精华: 4
发短消息
场:别捧我了
发表于 2017-06-17 15:57:16 收起评论

失泪失笑失心疯

发帖: 109
回帖: 13905
精华: 18
发短消息
围观
发表于 2017-06-17 15:57:32 收起评论

汐落ˇ

发帖: 0
回帖: 58816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汐落ˇ
我喜欢三
发表于 2017-06-17 16:56:52 评论

baby喵喵咪公主

发帖: 1
回帖: 61
精华: 0
发短消息
棒棒棒666
发表于 2017-06-17 20:53:50 评论

助教骨惑众生妖成殇

发帖: 516
回帖: 27136
精华: 91
发短消息
艾玛 我服了
发表于 2017-06-17 22:35:59 收起评论

南山憶:)

发帖: 0
回帖: 1654
精华: 0
发短消息
族长大大~
发表于 2017-06-17 22:42:14 收起评论

梦幻之佳♀

发帖: 0
回帖: 170
精华: 0
发短消息
都想要
发表于 2017-06-20 20:13:03 评论

juk-=

发帖: 0
回帖: 18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juk-=
11111
发表于 2017-06-21 17:12:33 评论

踏马的到底哪个没被用

发帖: 25
回帖: 243
精华: 2
发短消息
陌离大帅比: ④当然,要数奇葩的就是这款转笔刀,绝对是奇葩文具中的战斗葩!!!这只妖娆的小熊猫是怎么回事……
菊花疼!
发表于 2017-06-21 17:37:44 评论

玖家六小姐

发帖: 0
回帖: 73
精华: 0
发短消息
人家还是个宝宝
发表于 2017-06-21 18:56:37 评论

づ顾晴ˇ

发帖: 139
回帖: 7026
精华: 19
发短消息
恭喜推荐
发表于 2017-06-21 20:10:36 收起评论

乱牟灰~

发帖: 42
回帖: 382
精华: 0
发短消息
6666
发表于 2017-06-21 20:12:08 评论

空白sm8a

发帖: 0
回帖: 1
精华: 0
发短消息
66
发表于 2017-06-21 21:07:57 评论

幸福小香橙

发帖: 0
回帖: 30
精华: 0
发短消息
都想要
发表于 2017-06-21 21:14:55 评论

爷的霸气-连百度都搜不到

发帖: 0
回帖: 4
精华: 0
发短消息
666
发表于 2017-07-13 18:04:01 评论

『花梦』✿安安

发帖: 554
回帖: 9835
精华: 3
发短消息
笑死了
发表于 2017-07-14 11:52:57 评论
返回列表
  1. 上一页
  2. 1
  3. 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