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论坛>奶块>玩家交流>正文
回复:172 /  查看:43192

4399阿狸哩

发帖: 73
回帖: 355
精华: 24
发短消息
楼主:4399阿狸哩 发表于 2017-09-08 14:17:15 修改于 2017-09-08 14:59:53


又是一周发奖时,以下是上周晒坐骑活动的获奖玩家


奖品将折合奶酪于3个工作日内直接发放到亲们的角色上哈,请注意查收!!

      真心感谢各位小伙伴儿的支持,那些没有获奖的小伙伴也不要气馁,多多关注我们【奶块驿站】,每周都有奖品发放哦~

     想要获得更多一手资料的奶粉们也可以添加我们4399奶块官方群,和小编以及更多小伙伴一起玩耍、一起嗨~1群:161476114;2群:462155479(已满);3群:411141168;5群:480435326(已满)(不要怀疑,没有4群,没有4群,没有4群


【本期目录】:

1、《奶块》小攻略:阿努比斯,我们来决战吧~——1楼
2、好贴推荐:新手出征日记——2楼
3、福利活动:我的车队——3楼



184
鲜花
鲜花
0
雷人
雷人
0
迷惑
迷惑
0
搞笑
搞笑
0
鸡蛋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84 人 )

4399阿狸哩

发帖: 73
回帖: 355
精华: 24
发短消息
1、《奶块》小攻略:阿努比斯,我们来决战吧~
炽热大地地图开启后,想必很多小伙伴儿都跑去串门了吧~每个大陆都有一个niu bai BOSS,那么炽热大地的BOSS就是本期的主角——阿努比斯。今天阿狸哩给大家上个硬菜,讲一下阿努比斯的推到攻略~
首先我们来介绍下他的技能
1、普通攻击
阿努比斯大神的武器是一把权杖他的普攻是有小范围AOE伤害的
所以,除了吸仇恨的骑士外其他宝宝最好躲远点哦

站位图如下:


2、释放地狱之火
当血量低于80%的时候大狗头先生就会开始释放这个牛掰的技能啦
随机给任意玩家添加燃烧的状态而且还会在战场上生成永不熄灭不消失的火焰

想要抵抗地狱之火,作战前记得备好灭火~药水哦

如果可以,请务必在boss铺满火焰前结束战斗哦

3、终极技能:天神之怒

当大神血量低于50%的时,会释放最终大招天神之怒
不仅造成大范围的AOE伤害,还会召唤木乃伊和陵墓守卫两个马仔过来保护自己

机智的骑士最好将boss引离人群

让其他小伙伴速度击杀马仔
便能稳妥妥地取得胜利!完美!
 
战前准备:
老话说得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说完技能,就得认真说一下前期战斗准备了~
1、团队装备
人靠衣装马靠鞍,没有好装备,那就只能坐等团灭了…装备一一定要是圣殿骑士、永恒梦魇、堕落天使级别的,切记!切记!!
2、附魔属性
骑士附魔最好以抗性(抗揍)为主,武器附魔建议带“挑衅”,拉拉仇恨好开战!
而弓箭手和魔导士的附魔以最大化输出为主,土豪最好上个“隐蔽”哟!
3、粮食准备
在沙漠这种特殊的作战环境下,必须携带充足的冷饮。另外,为了更好地提高战斗力,建议携带“百香果汁”,“南瓜派”、“蘑菇浓汤”;“罗宋汤”等食物备战。
4.炼药师福利
对于擅长炼药的奶粉来说,建议携带投掷型的“麻痹”、“腐蚀”、“虚无”、“灭火”药水,都能够有效降低攻打BOSS的难易程度哦。

今天的硬菜就给大家上完啦,话到这里,你有没有蠢蠢欲动,想要拉个车队去怼阿努比斯呢?


发表于 2017-09-08 14:22:54 修改于 2017-09-08 14:29:58 收起评论
还有7条评论,点击查看

4399阿狸哩

发帖: 73
回帖: 355
精华: 24
发短消息
2、好贴推荐:新手出征日记

本周新增模板——好贴推荐,小编会将每周论坛扫到的好贴推荐给大家,让各位亲在上学的时候也不会错过优质贴哦~

(如果各位大佬觉得自己的帖子也棒棒哒,也可以私聊小编哟~下个推荐贴指不准就是你的)

本周推荐:

【新手的发育】《奶块》新手出征日记:http://bbs.4399.cn/thread-tid-6715414#

楼主用自己的新手经历给各位萌新们引路,看的小编也想重新走一遍新手路程了呢~


发表于 2017-09-08 14:34:55 修改于 2017-09-08 14:38:51 收起评论

4399阿狸哩

发帖: 73
回帖: 355
精华: 24
发短消息
3、福利活动:我的车队
周四,小编们发车去打暮色精英怪(不要怪我们菜(T_T)),在路上遇到了各种状况:过悬崖掉下去摔死咯;顺着瀑布往上游游死啦;遇到精英怪卡位被蜘蛛啃死的。虽然我们从走位、配合、攻击上都非常菜,但是我们依然乐此不疲,开心的扫了一遍精英怪,终于开启了暮色征服者成就。
阿狸哩猜想各位大佬们经常开车、跟车的,肯定有更多光荣事迹可以与我们分享的,今天咱们就来讲讲我的车队(各位大佬们,这可是宣传车队的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_→)。
参与活动老规矩:
区服:
UID:
角色名:
车队事迹:
(仔细核对信息哦,奖品可是直接发到账号上的)

本周将随机从中抽取10位玩家送出时装——熊宝(7天试穿版)。

发表于 2017-09-08 14:36:55 修改于 2017-09-08 14:38:22 收起评论

魔躯/迟渡

发帖: 0
回帖: 13
精华: 0
发短消息
额。。。。。。
发表于 2017-09-08 17:22:26 评论

『泽溪』

发帖: 4
回帖: 562
精华: 0
发短消息
小编哪个服的
版主 4399阿狸哩:遗忘呀,来呀
发表于 2017-09-08 17:27:17 修改于 2017-09-09 10:55:03 收起评论
还有1条评论,点击查看

々狗带丶

发帖: 8
回帖: 76
精华: 0
发短消息
区服:铭心之界
UID:58596
角色名:狗带
车队事迹:3个人去打怨灵,走到了一个悬崖一个人跌下去了,下面一堆怪,我们把怪打没了,我就下去,结果那些怪突然刷出来了,我就也死了,骑士直接下去干,也死了
发表于 2017-09-08 18:43:22 收起评论

阿(*^ω^*)超

发帖: 6
回帖: 149
精华: 0
发短消息
uid:278807
角色名:阿超
车队事迹:去打冰霜女巫的时候我们已经到了女巫城堡然后我在上去的时候,掉了一个坑(在上去的的时候有一个洞,我也不知道在哪层了。
)出不来了然后就被迫回去。
发表于 2017-09-08 18:58:30 评论

Q诺言

发帖: 1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Q诺言
阿鲁
发表于 2017-09-08 19:16:49 评论

随风~【黄】

发帖: 128
回帖: 5314
精华: 7
发短消息
阿努比斯边上有水的……输出在水里boss放烧伤退出从进就行……
发表于 2017-09-08 19:28:33 评论

北轩、

发帖: 220
回帖: 6095
精华: 2
发短消息
区服:缥缈之峰
UID:11304
角色名:燕世、
车队事迹:就打这个阿努比斯,带20多个人,走了很远很远 我都没看后面多少人跟着,到了阿努比斯**以后,发现后面没人了,全热死了……
发表于 2017-09-08 19:41:28 收起评论

紫宫初雪YOYO

发帖: 8
回帖: 117
精华: 0
发短消息
区服:生命之树 UID543544 角色名:龙傲天七秒 车队事迹:打完领主回来我朋友问我怎么不给他加血,我说你一直在墙角怎么回,然后他问车队其他人,然后尴尬了( •̀ω•́ )✧
发表于 2017-09-08 19:51:58 收起评论

孤独(、求败

发帖: 9
回帖: 21
精华: 0
发短消息
区服:生命之树
UID:698369
角色名:烈如酒浅唱
车队事迹:村内车,最好玩的是第一次打狮子狗,叫了有20来个人,光铺塔就铺了10多分钟,死的人也不少,20多人就剩10个不到了,10多面长长的柱子格外壮观,可惜我不是骑士视角,要不然那弹道。。
虽然打的有点吃力但还是过了……
发表于 2017-09-08 20:19:46 收起评论

天莫阁`再醉

发帖: 43
回帖: 1250
精华: 0
发短消息
区服:铭心之界
uid:307865
角色名:再醉
车队事迹:一堆人去暮色打怨灵,本来稳稳的,骑士突然死了,我是奶,去救她,他不点复活,还说等打完叫她,怨灵突然一个大,我就这样光荣牺牲了,于是,我们又一次翻车了๛ก(ー̀ωー́ก) 
发表于 2017-09-08 21:22:16 收起评论

凌风LF~

发帖: 11
回帖: 538
精华: 1
发短消息
区服:遗忘之境
UID:54226
角色名:凌风LF
车队事迹:怨灵三人车,三人轮流掉峡谷,桑心,经过一番波折来到了怨灵**,走近一看,里面有个车队打着不是他们召唤的怨灵,已经残了,我手贱点了下召唤石又出来一只满血的怨灵,结果残血的死了,1分钟后东西被一个法师捡了他跑了,我们都在打字,结果被满血的怨灵全揍死了,装备耐久掉了许多,桑心
发表于 2017-09-08 21:25:07 收起评论

超人 ^_^

发帖: 53
回帖: 1115
精华: 0
发短消息
我村长他们t2和t3混搭把阿努比斯打过了
发表于 2017-09-09 00:29:43 评论

◇小龙

发帖: 35
回帖: 390
精华: 0
发短消息
区服:缥缈之峰
UID:69937
角色名:懒吃天涯
车队事迹:前5次都打怨灵前3次不是掉坑摔死,就是被怪打死,到了第4次终于到了**没想到就我一个法师,于是怨灵哥哥愉快的送我回家然后………就这么翻车了,第5次也到了**这次很顺的打到了红血,然后身边的复活法师不见了,当时我一脸***我问他人呢,他说被墙外的怪杀死了,于是只剩下我在风中凌乱了
发表于 2017-09-09 00:34:03 收起评论

狐狸窝丶李白

发帖: 0
回帖: 289
精华: 0
发短消息
区服:绽放之花
UID:140558
角色名:逸生。
车队事迹:村内车,我们们村长带了3个人,2个t2,2个t1,去打怨灵,一个t1不小心掉了下去,被怨灵砍死了,我于是准备和村长一起下去救他,然后那个t1也掉了下去,下去之后,由于我血脆,一下被砍死,村长看见我也死了,于是一脸蒙蔽,跑的比兔子还快,然而没爬上去,被.......
最终团灭
说好的车呢,咋说翻就翻(¬㉨¬) (ಥ_ಥ)
发表于 2017-09-09 00:47:57 评论

我在我的是个我都得

发帖: 0
回帖: 4
精华: 0
发短消息
发表于 2017-09-09 02:11:30 评论

西岛喵纪年づ

发帖: 2
回帖: 239
精华: 0
发短消息
区服:生命之树
UID:706026
角色名:星空上的喵
角色事迹:去极寒打首领怪,路过一个悬崖,下面有极寒宝箱,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除了我和我朋友其他人都死了
发表于 2017-09-09 02:15:46 收起评论

哈里哈气的

发帖: 64
回帖: 456
精华: 0
发短消息
区服:旷野之原
UID:71511
角色名:哈里哈气的
车队事迹:正在研究村里的附魔台时看见长老带着一打萌新去暮色,我也跟着去。大家从驿站出来往北走,突然大家停下了,长老说要我带大家往南走,我信了。然后我头也不回地往南走10秒钟,回过头来我才发现,他们大晚上把我一人丢在森林里……(ノ ○ Д ○)ノ
发表于 2017-09-09 03:08:18 评论

圣龙cib

发帖: 3
回帖: 23
精华: 0
发短消息
你有灭***水?
发表于 2017-09-09 06:20:31 评论

寻(⊙o⊙)找

发帖: 0
回帖: 1
精华: 0
发短消息
他们打得过吗?


发表于 2017-09-09 06:29:52 评论

时光~童年

发帖: 0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发表于 2017-09-09 07:27:14 评论

炼金穷三代附魔毁一生

发帖: 41
回帖: 711
精华: 0
发短消息
区服:遗忘之境
uid:13198
角色名:宇宙小兵
车队事迹:我是我们村的村长,又有一件t3装备,所以每周末我都会带着自己的村民去打怨灵。有一次,我带着10多个t1装备的村民打怨灵,看见圣坛了,发现前面有3只史莱姆,2绿1紫,我们车队的3个妹纸因为第一次来,觉得史莱姆挺好看的,我手拿复活仗,脚踢史莱姆一边救人一边杀,好不容易救完了,我赶紧打字说:不要打了!怨灵就在前面,赶紧走吧!刚说完就被3只史莱姆杀死了。。。那些人看到我打的字,都去圣坛了,6.7个法师一个都不救我39级经验啊!攒了一个礼拜的,没了。。。。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带t1装备的了!
发表于 2017-09-09 07:46:44 收起评论

王者小刘a

发帖: 0
回帖: 7
精华: 0
发短消息
发表于 2017-09-09 08:50:44 评论

kiss你星月

发帖: 0
回帖: 17
精华: 0
发短消息
怎么的坐骑
发表于 2017-09-09 08:54:19 评论

心恋,无情

发帖: 0
回帖: 152
精华: 0
发短消息
区服:缥缈之峰
UID:49530
角色名:啸风残
车队事迹:我们去打领主,差一个人的时候,地下有个精英怪,那个人一到就把领主放了出来,还没反应过来,领主就来了个双杀,只剩三个人的时候,领主一直盯着我追,骑士跟着领主后面一直跑,这样尴尬到残时,领主放了个技能,我们团灭了
发表于 2017-09-09 10:45:05 评论

二十五点四十八卦

发帖: 0
回帖: 1
精华: 0
发短消息
太假,我一个人就打死了它,
版主 4399阿狸哩:
发表于 2017-09-09 10:58:38 修改于 2017-09-09 13:23:52 评论

于玉文a

发帖: 0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我爱那个天后爱妹子
发表于 2017-09-09 11:35:21 评论

斑斓&世界

发帖: 0
回帖: 1
精华: 0
发短消息
很好玩
发表于 2017-09-09 13:12:14 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