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159 /  查看:5557

图零电竞

发帖: 12
回帖: 21
精华: 0
发短消息
楼主:图零电竞 发表于 2018-01-05 15:16:32

我们都知道世间万物相生相剋,关羽的马跑得再快也有瘸的一天,再强的英雄也无法持久。为啥?除了英雄们互相克制外,还有最重要一个因素——天美爸爸。谁强天美就削谁!关羽的马也有跑不动的时候,王者峡谷中相互克制的英雄

言归正传,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王者峡谷中那些互相克制的英雄,看人选英雄开局不再怂!

老夫子克关羽

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在一场游戏中会玩的关羽到底有多烦人,骚扰能力不是一般的强!每次都被关羽的马推来推去,后期沖锋状态下的关羽一刀能秒脆皮大半血,但是想要克制关羽也很简单,只要打断他的马腿就好了。

当对面选关羽的时候,我们只需要拿出老夫子便可制裁关羽,大招5秒钟的捆绑,人和马都给我往死里打!当然,除了老夫子外,不知火舞也是关羽的剋星,火舞全身上下都是控,有减速有击飞,看见关羽过来了?丢一把扇子就好了嘛!

安琪拉克黄忠

黄忠可是王者峡谷中出了名的拆迁办,大招可以在防御塔范围外进行强拆。架起炮台的黄忠,守塔能力也是一流的,后期只要炮台一架,谁敢近身?嘿嘿,还真的有英雄敢。

开大的黄忠虽然输出很高但是移动能力为零,安琪拉一套技能就可以打死这个活靶子,简直屡试不爽。除了安琪拉,兰陵王也可以克制黄忠,黄忠大招是无法选定隐身目标的,所以兰陵王近身一套带走黄忠不是问题。

狄仁杰克李元芳

一个是大人一个是跟班,狄仁杰能克制李元芳也是在情理之中。狄仁杰能清除李元芳1技能印记,没印记的李元芳伤害并不足为惧,遇上狄仁杰的李元芳还是乖乖跑路吧,不然还想被扣工资?(元芳你怎么看)

吕布克张飞

张飞是峡谷中最常见的辅助,也是KPL常驻英雄。变身后的张飞护盾值大增,不是谁都可以打得动皮糙肉厚的他,就算是射手也打也比较吃力。吕布的出现就是用来制裁这些皮糙肉厚的英雄,因为吕布的技能都是真实伤害。

所以在打张飞的时候不论张飞有多厚的护盾,吕布都可以直接穿透攻击本体血量,不止是张飞的高护盾没有作用,其他英雄所能加的白盾在面对吕布的时候都是没有作用的。

谁克制宫本?

还用说吗?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削宫本!只有天美才可以克制宫本。所以,在王者峡谷中无敌的宫本是找不到对手的,你确定不入手一个吗?

以上,就是本期盘点所有内容,小伙伴们还认为有哪些相互克制的英雄吗?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参考来源

89
鲜花
鲜花
0
雷人
雷人
0
迷惑
迷惑
0
搞笑
搞笑
0
鸡蛋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9 人 )

控心丶预言

发帖: 523
回帖: 33439
精华: 1
发短消息
你是没见过会玩的关羽,拴都栓不住
发表于 2018-01-05 16:17:00 收起评论
还有31条评论,点击查看

他吹了口气就

发帖: 1
回帖: 202
精华: 0
发短消息
貂蝉克宫本
发表于 2018-01-08 18:26:30 评论

他吹了口气就

发帖: 1
回帖: 202
精华: 0
发短消息
二技能最短命中后2秒,在大招范围内还可以减CD,二技能能一直取消控制
发表于 2018-01-08 18:28:07 收起评论
还有8条评论,点击查看

原谅火哲♂学の家嘉乐

发帖: 158
回帖: 2968
精华: 0
发短消息
哪吒克东皇
发表于 2018-01-08 19:13:39 收起评论

原谅火哲♂学の家嘉乐

发帖: 158
回帖: 2968
精华: 0
发短消息
看FA王者必修课,黄忠很惨烈
发表于 2018-01-08 19:14:20 收起评论

此生无悔入涂山

发帖: 44
回帖: 1972
精华: 0
发短消息
哈哈哈,天美克宫本66
发表于 2018-01-08 19:29:21 评论

幻化·TUKH℡

发帖: 20
回帖: 1159
精华: 0
发短消息
版主克楼主
发表于 2018-01-08 19:56:22 收起评论

丝`丝、满别情

发帖: 1
回帖: 266
精华: 0
发短消息
大乔克哪咤。哪咤:这人头归我了。大乔:想的美,我一个圈队友就回去了,看你怎么抢人头。
发表于 2018-01-08 21:03:50 收起评论

刘宸辰a

发帖: 0
回帖: 31
精华: 0
发短消息
体贴入微繁体字母
发表于 2018-01-08 22:16:08 评论

游拍丶点点

发帖: 2
回帖: 4
精华: 0
发短消息
哈哈
发表于 2018-01-08 22:58:33 评论

宇智波•D•死神小哥

发帖: 36
回帖: 4558
精华: 0
发短消息
木兰克宫本
发表于 2018-01-08 23:04:32 收起评论

无敌中二

发帖: 2
回帖: 2033
精华: 0
发短消息
黄忠带净化出个苍穹,有胆子来切
发表于 2018-01-08 23:21:27 收起评论
还有2条评论,点击查看

无敌中二

发帖: 2
回帖: 2033
精华: 0
发短消息
李耗子可以用大骗狄仁杰的二技能(我认真的
发表于 2018-01-08 23:34:16 评论

fufhch

发帖: 3
回帖: 90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fufhch 来自4399游戏盒
还有一个新的‘’草丛三剑客"
发表于 2018-01-09 20:29:23 收起评论

冷幽默の

发帖: 9
回帖: 176
精华: 0
发短消息
雅典娜克宫本
发表于 2018-01-09 20:35:25 评论

冷幽默の

发帖: 9
回帖: 176
精华: 0
发短消息
嬴政钟馗克黄忠
发表于 2018-01-09 20:35:38 评论

冷幽默の

发帖: 9
回帖: 176
精华: 0
发短消息
干将,姜子牙,莫子,百里,太多了,克黄忠
发表于 2018-01-09 20:36:31 评论

Mr孝(老泽老污龟)

发帖: 0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宫本,大乔来克制。首先大乔在老家放个球,一单宫本大招锁定,直接传送回家
发表于 2018-01-10 08:36:22 收起评论

逆袭的刚发的图

发帖: 0
回帖: 3
精华: 0
发短消息
5555554556
发表于 2018-01-10 18:58:16 评论

洋洋53i

发帖: 13
回帖: 248
精华: 0
发短消息
单挑的话关羽克黄忠。关羽进入奔跑模式时黄忠大招是射不到关羽的
发表于 2018-01-10 20:59:32 收起评论

飞啊飞啊白小飞啊

发帖: 1
回帖: 166
精华: 0
发短消息
传说李元芳路过……
发表于 2018-01-10 22:21:36 评论

耐心又软萌的盒饭7bb

发帖: 0
回帖: 29
精华: 0
发短消息
30R
发表于 2018-01-11 12:21:58 评论

pokémen$$$

发帖: 16
回帖: 397
精华: 0
发短消息
干将莫邪
发表于 2018-01-11 16:30:01 评论

★闪★闪★

发帖: 0
回帖: 10
精华: 0
发短消息
木兰克宫本
发表于 2018-01-11 18:29:16 评论

SmileˇBest

发帖: 0
回帖: 22
精华: 0
发短消息
……
发表于 2018-01-11 18:32:32 评论

(54188)

发帖: 32
回帖: 355
精华: 0
发短消息
你信不信我克你
发表于 2018-01-11 18:39:08 评论

骑士战王b

发帖: 0
回帖: 11
精华: 0
发短消息
大桥克宫本
发表于 2018-01-11 19:41:44 评论

空铭ˇ

发帖: 1
回帖: 61
精华: 0
发短消息
哈哈
发表于 2018-01-12 02:35:40 评论

煞#英灵剑圣

发帖: 0
回帖: 7
精华: 0
发短消息
貂蝉克诸葛亮
发表于 2018-01-12 12:30:18 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