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论坛>奶块>玩家交流>正文
回复:301 /  查看:2911
热 48

【过往】【池哉】PVP小知识

复制本帖链接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楼主: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表于 2018-01-13 20:28:41 来自4399游戏盒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好~
我是池哉~
最近PVP出了,大家玩的怎么样~
反正我嘛,基本局局输,优势玩成劣势
PVP套路太深~我还只是个孩纸
emmmmmmmmmm……
整理了一下PVP的一些东西,今天给大家看一看哈
【我叫南池哉,你呢?】
48
鲜花
鲜花
0
雷人
雷人
0
迷惑
迷惑
0
搞笑
搞笑
0
鸡蛋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8 人 )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PVP语言(系统):
战斗将在✘✘秒开始,请做好准备
战斗开始,全军出击!
✘✘重新回到战场
✘✘被✘✘击败
✘✘想不开了
你将在✘✘秒回到战场
暮色峡谷被黑暗笼罩
冰霜女巫被黑暗击退,蓝方队员将无法复活
阿努比斯被黑暗击退,黄方队员将无法复活

差不多就是这些吧~缺的话大家来补充吧~我这只是意思相近而已~
发表于 2018-01-13 20:40:30 收起评论
还有8条评论,点击查看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PVP骑士专属技能——冲锋
冲刺(盾牌+剑):快速冲刺到前方一定距离的位置
发表于 2018-01-13 20:47:30 收起评论
还有2条评论,点击查看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PVP射手专属技能——逃脱
逃脱(箭袋+弓箭):向后方跳跃一定距离
发表于 2018-01-13 20:48:24 收起评论
还有2条评论,点击查看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PVP法师专属技能——奥术冲击
奥术冲击:对周围一定距离玩家释放出短时间的减速效果
发表于 2018-01-13 20:49:43 收起评论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建议每个玩家参加PVP都带一把近战武器与远程武器
近战远程合理使用,效果是很不错的
发表于 2018-01-13 20:51:14 评论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每个玩家都要学会在背后捅刀子,即为在对方不注意时绕到他背后击败他。
操作不是特别难,就看你的速度和对方的警觉性
发表于 2018-01-13 20:52:47 评论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不要一味地防守或者无脑的去攻击守护者
一味的防守只会让你们处于劣势,如果被团灭,等于说是给了敌方一个机会
无脑的攻击基本就是送人头,复活的时间对方可以直接冲到家门口
发表于 2018-01-13 20:54:36 收起评论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残血时千万不要浪,特别是我方守护者死亡或战斗进行十分钟后。
残血浪等于自寻死路,最后只有死路一条
学会躲避攻击,带着敌人溜圈,以后会有用的
发表于 2018-01-13 20:56:33 收起评论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暮色峡谷地图中有两条比较便捷的道路,至于这两条道路的位置,大家自己找吧。
有时走这两条道可以避开战斗,绕到敌方家那,攻击守护者(这两条道还是有用的。)
发表于 2018-01-13 20:59:34 收起评论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不要小看每个队伍门前的几个射手怪物,他们也是用一定攻击力的
有时,他们在PVP里,也能拿人头的
发表于 2018-01-13 21:01:03 收起评论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冰杖在PVP里的作用还是比较大的,减速,特别恶心,在减速的这个时间里,敌方再冲上来一个近战或者拿冰杖的玩家,那么恭喜你,又要回玻璃那等复活。
那些说冰杖没用的,打脸咯~
发表于 2018-01-13 21:02:57 收起评论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法杖在PVP里有持续燃烧的效果,也算是给力的~
法杖的奥术冲击距离不大,基本上要在敌人身边才能使用
奶杖的特殊技能也是一样,也要贴着队友才能进行团体回血
发表于 2018-01-13 21:07:42 评论

哈里哈气的

发帖: 78
回帖: 884
精华: 0
发短消息
又是要申精的节奏……插楼!
发表于 2018-01-13 21:09:34 收起评论

普通的人h

发帖: 14
回帖: 304
精华: 0
发短消息
我首赞
发表于 2018-01-13 21:10:08 收起评论

天莫阁`皮卡

发帖: 7
回帖: 2035
精华: 1
发短消息
估计要火,提前占楼
发表于 2018-01-13 21:11:22 收起评论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PVP奶杖专属技能——圣光新星
圣光新星(奶杖+法典):治疗周围一定距离友方的玩家
发表于 2018-01-13 21:11:59 收起评论

天莫阁`清酒

发帖: 0
回帖: 386
精华: 0
发短消息
是啊
发表于 2018-01-13 21:12:28 评论

天莫阁`清酒

发帖: 0
回帖: 386
精华: 0
发短消息
2赞
发表于 2018-01-13 21:12:55 评论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VIP一次三个箱子
普通玩家一次一个箱子
这就是区别
发表于 2018-01-13 21:13:03 收起评论
还有3条评论,点击查看

天莫阁`清酒

发帖: 0
回帖: 386
精华: 0
发短消息
池哉看你要
发表于 2018-01-13 21:14:31 收起评论

小熊猫f2a

发帖: 5
回帖: 164
精华: 0
发短消息
。。。。。。。。
发表于 2018-01-13 21:15:07 评论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冰霜女巫技能——霜寒
阿努比斯技能——灼灸
均带减速效果,并带扣血
发表于 2018-01-13 21:15:07 评论

here:白浪

发帖: 46
回帖: 565
精华: 0
发短消息
池哉我问你一件事
发表于 2018-01-13 21:15:29 收起评论

小熊猫f2a

发帖: 5
回帖: 164
精华: 0
发短消息
队友不给力,技巧有啥用。。。
发表于 2018-01-13 21:16:02 收起评论

天莫阁`清酒

发帖: 0
回帖: 386
精华: 0
发短消息
我去
发表于 2018-01-13 21:16:27 收起评论
还有1条评论,点击查看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黄方射手——骸骨射手
蓝方射手——寒冰射手
无附魔铁套被攻击一次一滴血,大家自己脑补一下其他的吧
发表于 2018-01-13 21:16:33 收起评论

here:白浪

发帖: 46
回帖: 565
精华: 0
发短消息
然后就闪退了再进来的时候出来了个封号的警告是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8-01-13 21:17:36 收起评论
还有4条评论,点击查看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打PVP是会耗装备耐久的,而且耗得特别厉害……这就是我为什么穿铁套坑队友的原因(找理由)……
发表于 2018-01-13 21:18:57 收起评论
还有2条评论,点击查看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PVP是存在装备压制的
如果我方都是t1或无装
敌方都是t2~t4的话
不会玩的这盘必输,不多bb了
发表于 2018-01-13 21:22:14 收起评论

池哉回头金不换

发帖: 5
回帖: 6878
精华: 5
发短消息
如果对面全是渣子
你的装备又比较好
那么你就可以去堵复活点
(丧心病狂的一件事)
***(无所谓的) 蹲复活点,复活一个砍一个,不要多说
你堵复活点队友打守护神,完美
但要注意,对面会反击的,所以,注意安全
发表于 2018-01-13 21:25:28 收起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