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5轮】特色活动+厨神复刻

精华 原创 已解答 处理中 置顶
9349
99
31
登录可见
首席版主
1楼
楼主: 发表于 2023-08-07 23:41:34 河南 修改于 2023-08-08 23:49:16 来自 4399游戏盒
举报
各位上仙们好啊,新的一周,我们造梦西游OL又迎来了十周年的第五轮豪华活动。
本周活动除了厨神活动复刻之外,还有非常具有十周年特色的“十全大补”、“十转九不空”活动。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番吧。


介绍顺序如下:
一、十全大补
二、十转九不空
三、附带小活动
四、厨神活动再放送
五、本周氪金建议
六、总结


一、十全大补
这是十周年首创活动,还是有点新意的。
2150的活跃奖励会额外附带一项活动的重要道具:【炙甘草】。

该奖励通过邮件发放。【炙甘草】搭配副本中掉落的各种材料(等同于五行四季掉落物) 才能合成大补丸。不加这个材料的话只能合成其他药丸。

不同药丸的效果如下:

大蜜丸:服用后,本日花费点券(除交易行外)次日可获得10%返还(次日5:00邮件发放)。
小蜜丸:服用后,本日蓬莱以及极北主线副本次数拥有额外1次挑战次数。
水蜜丸:服用后,本日玩家前3次复活返还对应点券(通过邮件)。
浓缩丸:服用后,本日玩家在任意关卡 攻击力+10%。
大补丸:服用后,同时生效其他四种大补丸的效果,并可额外获得效果:本日玩家祝福选择次数+1。
兑换大补丸是最好的,不仅可以享受前面四种丸的效果,还能额外选择一次祝福,只不过需要活跃2150才能拿到关键材料。
兑换推荐优先级:大补丸>小蜜丸>大蜜丸>水蜜丸>浓缩丸。



二、十转九不空

这个活动就是商店限时上架一批经典时尚小礼包,价格非常的实惠。
但是今天出bug了,大概率是买不到,等明天再看看。
礼包内容、价格、限购次数如下:
【小惊喜礼包】(10点券)
开启小惊喜礼包可从(熔炼丹*100、灵石*100、5级强化石*1、白玉灵签*5、命火*100、点券*300)中随机一样。
每天限购10次,值得购买

【惊喜礼包】(100点券)
开启惊喜礼包可从(极地灵元丹*5、虚天灵元丹*15、初级随机灵晶礼盒*2、白玉灵签*5、天元精魄*1、天陨星晶*1、仙阳炎*1)中随机一样。
每天限购10次,值得购买。

【大惊喜礼包】(1000点券)
开启大惊喜礼包有概率获得飞升石、青莲炎、天陨星晶等好礼,若前14次没有获得青莲炎或飞升石,则第15次开启时必定获得青莲炎或飞升石。
每天限购10次,值得购买。

【超惊喜礼包】(10000点券)
开启超惊喜礼包有概率获得高级振金石、尊品仙玉、青莲炎、飞升石等好礼,若前14次没有获得高级振金石,则第15次开启时必定获得高级振金石。
每天限购10次,按需购买。

【超惊喜自选礼包】(超惊喜礼包*5+超惊喜升级卡*1可兑换1个超惊喜自选礼包)
开启超惊喜自选礼包可从(天元精魄*20、天陨星晶*20、仙阳炎*20、飞升石*2、青莲炎*2、绝品融灵丹*2、尊品仙玉*5)中任选一样,开启3次超惊喜自选礼包可额外获得高级振金石*1。
需要天机解锁、权能兑换惊喜卡才行,按需兑换。

总结一下,就是【小惊喜礼包】、【惊喜礼包】不亏,必买;
【大惊喜礼包】性价比高,相当于1.5万保底拿一个青莲或者飞升,前面14次出的道具都是白送,比机缘活动兑换还超值,只可惜青莲飞升随机的,免不了会出现想要飞升出青莲,或者想要青莲出飞升的情况。
【超惊喜礼包】性价比一般,15万点券保底一个高级振金石,75%的概率会开到价值比较低的普通道具,比较适合不差点券、又
不想氪金又想要高级振金石的玩家,这是为数不多的大好时机。
四舍五入下来,前面14次的道具价格能落个5万点券吧,相当于10万点券买一个高级振金石,挺多的但是不用充钱。

【超惊喜自选礼包】需要氪金搞天机,解锁对应档位换超惊喜升级卡才行,至少需要充值活动改版到现在氪够1000块钱,相当于5万点券换俩飞升自选礼包lll了,只考虑点券的话确实性价比还行,但是考虑上充值金额,还是算了吧,没必要强求。
最后替大家吐槽一下,说好的“十转九不空”为什么要15次才能保底啊,妥妥的玩不起。格局小了,哪怕把礼包定价提升一点也行啊。



三、附带小活动
简单介绍一下本周附带的一些小活动,提醒大家记得根据需求参与:
1.登录送
活动期间每日可通过邮件领取:获赠熔炼丹*100、扫荡券*500、银禄石*1

2.龙门福地
限时开启绵羊副本、经验副本挑战,想要绵羊宠物的玩家可以每天去试试运气。
至于经验副本,亲测经验获取效率不如龙宫一,打这个也就只能是肝帝为了最后翻牌搞经验丹。

3.遗迹祝福
极北的冰霜遗迹(俗称地宫)体力恢复速度翻倍,大家记得及时上线清体力,不要浪费了宝贵的奖励。

4.活跃奖励翻倍
活动期间,每天的各个日活跃档奖励翻倍,不止活跃宝箱,还包括其他奖励。配上厨神活动每天氪6非常的舒服。

5.装备宝库
本周的宝库类型是装备宝库,需要变数武器衣服解锁奇闻录奖励的玩家不要错过。

6.挑战次数翻倍
本周周一到周三玄风洞挑战次数翻倍,周四到周日八仙过海挑战次数翻倍,注意把握时间搞奖励。

四、厨神活动再放送
厨神活动于今年五一劳动节假期首次亮相,于8.7号首次复刻,复刻间隔3个月,望周知。下次再隔三个月没复刻就可以催催了。
关于活动的玩法,我在之前的活动中已经讲解的非常清楚了,这里就不多赘述了,第一次参与活动的上仙可以通过下方链接快速直达查询:
【十周年】三界仙厨活动攻略
重看攻略,我发现对活动做菜方面疏于介绍,这里就补充一下。

1.如何做到氪6每天拿2万以上活动代币?

首先我们要知道活动食材的获取途径。

氪6的话,我们最佳的方案是直接买直购礼包中的厨神活动限定礼包,有20个至臻食材自选礼包;再配上每日充值任意金额领取的礼包,选择10个至臻食材礼包。那么现在我们就有了30个极品食材,可以合成15个5星极品菜品。

一个5星极品菜品最多可以拿到1060个币(调料的那10个币其实不要也罢),就按1050个币来算吧:

每天15个5星极品菜就有15750个币了,就是将近1.6万。(每天只有前5次必定出5星极品菜的需求,之后就得靠运气刷新出了)
然后我们使用一下副本打菜狗、完成任务获得的随机食材礼包拿到食材,按照顾客要求合成对应品质星级的菜品提交拿币即可,加起来四五千肯定是有的。
这样下来,每天收入2万币还是很轻松的,不同人运气不一样获得的币肯定是会有差距的,但都不会很大,主要差距就是体现在副本随机掉落的礼包上。

2.怎么提交菜品更好一点?

不同菜品星级、品质要求不同,给的奖励也不一样。如果品质不满足要求的话,只有基础菜品奖励,是拿不到品质奖励的

同时,每天前5次刷出来的5星菜品,其品质需求必定是极品,这一点可以加以利用,每天只要氪一块,合成5个极品5星菜就能轻松拿5000多币。
之后没有保底了,5星大概率会出“优”需求,如果想冲榜多拿币的建议刷新出来极再提交,没有冲榜想法、不想花点券刷新的就看好材料,选一个优秀的一个普通的食材合成“优”品质菜提交拿奖励。
至于1-4星菜品,因为礼包给的食材是随机的不可控,建议是优先完成极品菜的需求,如果剩余食材无法满足再考虑优品质的需求,如果以上都满足不了,就俩普通食材合成一下提交拿基础奖励吧。
后厨左下角那个“兑变”可以让你获得更高品质、星级的食材,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总结一下就是,优先把氪金给的食材做成5星极品菜提交(看好顾客订单) ,然后1-4星菜品根据材料储备优先完成极品需求,其次满足“优”需求。

3.想给小号肝一下活动怎么整?

小号一般只能通过完成任务、指定副本掉落获得食材随机礼包,然后根据开出来的食材星级、品质合成顾客需要的菜品,一般每天收入5000左右的活动代币是没啥问题的,配合活动结束的排名奖励,白嫖一个绝品丹或者A+真灵随机礼包是没问题的。

没有必要刻意去合成5星食材提交奖励,成本很高,不如直接合成低星品质的菜提交。


4.换什么奖励比较好?
这次活动虽然换冰块的性价比很高,但是对于寻求发育的玩家来说,飞升材料应该是更好的选择。另外缺乏强力真灵过副本的玩家也可以趁此机会稍微充点钱搞绝品丹跟A+真灵随机礼包,提升来自角色之外的力量。
因此,针对前期玩家(尤其是还没有进入极北之地的),我推荐优先换绝品融灵丹、A+真灵随机礼包。
针对已经有一定战力的玩家,对装备发育没有那么强烈的想法,或者想养一下分解师等级,那么就可以先把冰块兑换拉满。
针对想加速至尊装备一飞二飞、仙器锻品的玩家,我建议优先换飞升或者锻品的材料,稳扎稳打。


五、本周氪金建议
1.微氪每天直购买一块钱礼包,简单搞一下厨神活动拿奖励,性价比极高。
2.小氪每天6块钱,买厨神活动限购礼包冲活动拿奖励,性价比超高。
3.中氪第一天买个战令(其他礼包啥的也行)凑满100块触发累计登录奖励,之后每天氪6拿至臻食材礼包搞奖励。
因为厨神活动的排名是单个区服算的,并且就算氪金搞材料,一周拉满也不到200块,所以普通人冲榜拿称号还是有希望的,排名奖励除了称号还有数量不等的活动代币,值得一试。
想要冲榜的话建议跟中氪一样,第一天拉满100块,之后每天花6块钱买食材礼包,不然等活动最后一天,就算冲到了100块钱触发累计登录奖励,但人家活动都要结束了选至臻食材礼包也没用了。
大氪本周没啥大额的累计充值额外奖励,所以氪多了会显得有点亏。但是想要万法之源的玩家,如果之前活动没有氪够足够的天机,那这周就得多充点了。非对万法之源感兴趣的玩家就不建议冲那么多了,性价比太低。


六、总结

这周的活动还是很不错的,主要是厨神活动把排面撑起来了,只可惜意料之中的又出现bug,让本应该快快乐乐的活动又出现了不少“哀嚎”,一番回档操作出现了不少后遗症,看看官方后续怎么慢慢处理吧。
补偿肯定不能少给,毕竟影响不小,建议大家以后不要那么积极地卡点上线体验,不然被官方的bug埋伏一手就很难受了。
好啦,以上就是本周活动攻略的全部内容,还有什么疑问、没提到的地方(包括厨神活动的)都可以在评论区提出哦。
点赞
------------ 99人已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