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资格与京东卡丨《归龙潮》超前点映测试招募开启!

精华 原创 已解答 处理中 置顶
6695
126
382
登录可见
网站管理员
1楼
楼主: 发表于 2023-11-30 11:43:45 福建 修改于 2023-12-12 09:12:03
举报
重要的事情放前面:
《归龙潮》超前点映测试于12月29日开启!中浦区大门常打开,我们恭候各位导演的到来!
归龙潮-预约赢Switch
上线:敬请期待 
预约

大家通过填写问卷,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哦~
>>点击填写问卷

而本帖举办的活动,则是额外送出测试资格,

回帖晒出完成问卷截图即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更有京东卡、精美周边放送~



【活动内容】
填写超前点映测试招募问卷,填写完成后截图回帖即有机会获得奖励

【活动时间】
2023.12.01-2023.12.07

【测试资格】

①、抽取10位用户送出测试资格*1

②、抽取3位用户送出定制游戏抱枕*1


③、抽取3位用户送出100元京东卡*1


【规则补充】
1. 问卷截图必须能够识别时间,并且回帖时间相近(10分钟之内);
2. 每人最多获得一份奖励,请不要进行发水帖、刷帖、盗图、开小号等违规操作;
3. 有效参与超过50人后奖励生效;

4. 领奖期限为获奖公示和游戏盒私信通知后的3天内;

5. 获奖名单有7天公示期,可以在公示期间提出异议,7天后将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

本次活动顺利结束,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特别恭喜以下小伙伴获得奖励:

和筝 测试资格
超爱四三九九 测试资格
42a4dsgfd 测试资格
风中景 测试资格
素颜我陪着你 测试资格
温柔的幸幸运运 测试资格
乌涂涂 测试资格
方便的面 测试资格
朴实的忆 测试资格
小艾睡不醒 测试资格
狐裘客 定制游戏抱枕
可不知名了 定制游戏抱枕
不再怀念 定制游戏抱枕
boxer_874652390qa 100元京东卡
小小萌新:) 100元京东卡
然哥yyds 100元京东卡
请获奖的同学注意查收私信,及时确认中奖,避免逾期!

我们会直接将获得资格的账号列为测试名单,无需再确认。
友情提醒:获奖名单将有7天的公示期(2023.12.12-2023.12.19),公示期内无人提出异议,则奖励按既定获奖名单发奖。


点赞
------------ 126人已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