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手游论坛>盒子产品|建议>玩家交流>正文

[月报]新游版主团11月新游版主月报来咯

精华 原创 已解答 处理中 置顶
240
11
2
登录可见
1楼
楼主: 发表于 2023-12-02 13:52:06 山东 修改于 2023-12-02 13:52:45
举报


亲爱的盒友们大家好哇!11月新游版主月报来咯快来和沐晓霜一起来看一看吧

我们的新游版主团也再次开启招募啦!欢迎符合条件的优质用户踊跃报名!

4399游戏盒新游团版主再次开启招募啦!


同时新游版主团也在11月迎来了一周年生日,在这一年里新游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我们的4399新游版主团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团队。在此过程中,每一位版主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们的论坛注入了新的活力。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新游版主周年报吧!

[年报]4399新游版主团周年报来咯



快来和沐晓霜一起看看月报主要内容吧!

▌优秀版主展示(集中在点评版主个人)

包含这几个维度:版主活跃数据、版主本月表现、部分优帖展示

▌优质论坛运营(以单个游戏为汇报单位)

优质维护论坛

首席评语



@逍遥来咯 id:2527444248

相关内容:

网易开放世界武侠新作《燕云十六声》新一轮PC测试来袭!

[活动]《七日世界》12月新实机曝光,参与投票赢京东卡奖励!

虽迟但到!《星际战甲》安卓预注册开启,2024年海外双端上线


@沐晓霜~ id:2393343974

相关内容:

【机制解析】0基础避免错肝新手教程来了,摊牌啦,星球!重启!

【视频】元气骑士前传—新手攻略之游侠篇(个人向)

首个《三角洲行动》PC端测评!来自骨灰级FPS玩家的测评!



@阿肆敲会玩 id:3606046714

相关内容:

【话题讨论】距离开服只剩一天,你准备玩什么职业呢?


科幻外衣不改生存本质,星球:重启游戏评测



@o桑榆o id:3431258300

相关内容:

[周报]多款联动公布!«元梦之星»即将上线



@惠元 id:1236941785

相关内容:

【氛围周报】元气骑士前传氛围周报

【话题讨论】分享与学习,星宝每天都在S属性间反复横跳!

【有奖活动】给广场设施提建议,预约赢Q币好礼!



@执青笺 id:3694710799

相关内容:

【话题讨论】[少女前线2:追放]温泉之旅!

【话题讨论】【毕丹妮】


@屑鼠鼠 id:2564903032


相关内容:

【攻略】#创作同行#归龙潮:九龙城街 区地域分析杂谈(上)

【攻略】#创作同行#归龙潮:九龙城街 区地域分析杂谈(下)

【攻略】决胜巅峰如何?


@看一千次海_づ uid:1162561632


相关内容:

【资讯&攻略合集】《冒险大作战》资讯攻略汇总

【资讯&攻略合集】《闹闹天宫2》攻略汇总~



元气骑士前传-S3深海赛季
281万下载 291.82M 
下载





以上就是11月新游版主月报的全部内容啦~同时,也欢迎小伙伴们积极向沐晓霜提供对新游版主团队的优化建议,也可以来吐槽有哪些似乎不太作为的斑竹呢!

同时新游版主团还在火热招募中,看完本次月报的你肯定对新游版主团心生向往了吧!快来报名加入吧!

4399游戏盒新游团版主再次开启招募啦!




往期新游版主月报

[年报]4399新游版主团周年报来咯

[月报]新游版主团10月新游版主月报来咯

[月报]新游版主团9月新游版主月报来咯




点赞
------------ 11人已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