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手游论坛>奥奇传说>攻略>正文
登录可见
1楼
楼主: 发表于 2024-02-10 22:09:51 新疆 来自 4399游戏盒
举报
新年到了,祝兄弟姐妹们和气致祥 百花齐放,鸾凤和鸣 福星高照,喜气盈门 恭贺新春,招财进宝 福享新春,福星高照 迎春接福,福禄寿禧 春光骀荡,荣华富贵 国步龙腾,大展鸿图 门凝瑞霭


如今阵容和之前相比,阵容更加饱满,同时阵容也不止看英雄,经过通灵师和召唤师的更新换代,召唤师强度得到了质的提升,通灵师相比于之前属性通灵如今更注重机制通灵。虽然在吞天之后通灵师强度压了一波,但是俗话说的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就算通灵师被压制,相比于第一代通灵师除了瑞妈以外剩下的都是吊打。


开局都是龙君焰英雄技为核心,然后推荐英雄技我肯定首推神曜飞龙英雄技,但是如果你喜欢玩火或者要推火塔,可以参考我下面推荐的阵容。


如果你是氪佬,就不用在意前中后期阵容,直接跳过使用钞能力玩后期强势阵容,让你直接前期少坐牢,同时也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前期阵容:


首先依旧是英雄技们熟悉的以龙炎英雄技为核心的阵容,依旧的是龙炎、末炎或者神曜末炎踩三边,然后上一些抽到的精灵进行补位,首选肯定是朱雀、潘多拉和星蓝龙,毕竟这三个精灵是开局四十抽白送精灵。然后有年费上年费,没有年费上神曜飞龙和神曜黄金龙


然后是力量圣魂和火麒麟,不过这两个英雄为核心的阵容不太推荐。


接着是千璃和弥梦离,女队阵容没啥好说的,有女选女,没女选噶了牛的龙。召唤师以末炎和希妮安为主,当然戴安娜也可以,然后有年费上年费,没年费上神曜飞龙和神曜黄金龙


最后是烈心,召唤师推荐迷踪,通灵师推荐瑞妈,然后有年费上年费,没年费上神曜飞龙和神曜黄金龙龙炎开荒火队

龙炎是阵容核心,通过英雄技每回合获得15气势可以使得气势快速回复。末炎和石姬作为前排抗伤,热血在石姬后面可以通过石姬开大让自身开大,让需要高额气势的龙皇快速回满气势,开大攻击三名敌人,暗天使作为气势循环和复活前排精灵,可以提高阵容容错率。火魂群攻火队

力量圣魂的开局获得50气势和让自身开局获得一定减伤,配合气吞,可以让火系精灵第二回合快速开大,又通过热血开大,神曜飞龙出手、神曜黄金龙出手和潘多拉击杀敌人的加气机制,可以让神曜飞龙和潘多拉进行多次群攻开大,对对面造成高额核爆伤害。火麒麟控制火队

敌方被无法行动的精灵降低闪避、防爆和格挡率,可以让自身不被这些效果影响的概率降低,首先通过伏妖、火麒麟和路西法施加效果,然后神曜飞龙、伏妖和路西法作为输出精灵重拳出击,快速清场。依旧是通过神曜飞龙和神曜黄金龙的加气机制,让己方精灵快速开大,让敌方被我方逐一击破。弥梦离通灵女队

己方女性精灵攻击敌方男性精灵获得加伤,弥梦离和神曜飞龙吃英雄技,开局进行开大,瑞妈作为通灵师让下一位精灵获得额外伤害,神曜飞龙和神曜黄金龙依旧作为气势循环的精灵,可以让己方精灵快速开大,潘多拉作为输出精灵,如果击杀敌人就能第二回合快速开大。希妮安换成红色形态可以作为前排,进行抗伤回血续航,蓝色形态可以让同横排精灵获得加伤,配合瑞妈的加伤可以打出高额伤害。千璃通灵女队

敌方男性精灵攻击己方女性精灵获得减伤,千璃和弥梦离吃英雄技,神曜飞龙出手后可以继续满气势进行开大,瑞妈和蓝色希妮安可以让己方精灵获得多段伤害打出高额输出,潘多拉如果吃了这两段伤害,就能打出高额输出。烈心通灵圣骑队

己方精灵每次开大获得少量气势,同时让下一位精灵进行出手一次。瑞妈可以让下一位精灵获得二段伤害,瑞妈如果通灵,己方精灵都可以获得二段伤害。烈心、水序和神曜飞龙作为主力输出,迷踪、瑞妈和炎神作为主力前排。我看了一下站位,如果水序和烈心换位置,可以让水序进行多次开大,将利益做到最大化。




中期阵容:


到了中期,战力基本上已经成熟,前年和去年的强势精灵,基本上都能打过。如果得到了瞳,依旧是使用召唤师末炎,然后通灵师推荐维蕾塔,通过机制和属性快速通灵。瞳加气通灵火队

石姬、热血和暗天使三点一线,直接快速通灵,开局就能获得一半通灵点,然后再搭配普通末炎普攻加气和瞳第一回合多次出手,第二回合开始基本上就能通灵,然后继续打一波伤害,同时通过暗天使进行阵容持久续航。




后期阵容:


战力已经成熟,基本上就是养老和刷活动获取资源,别的地方已经没有太肝的地方了。余灰作为英雄,神曜末炎作为召唤师,伏妖作为通灵师,铁三角形成阵容然后有年费用年费补位,没有年费用元素师进行补位。同时为了让伏妖快速通灵,可以多上无法行动类型精灵,直接开局控制拉满,快速击杀敌人。余灰控制通灵火队

路西法和伏妖进行开局双控,神曜末炎开局获得气势。通过伏妖虚无,路西法开局控制,飞龙出手加气从而可以让余灰实行开局双大,凡尔维斯配合余灰开大。然后凡尔维斯继续出手,神曜飞龙出手和火系精灵出手,可以让凡尔维斯继续开大,这个时候对面不死也残。




最后就看看今年火系咋出了,说实话目前火系英雄和通灵师强度都不低,神曜龙炎如果要出说实话英雄技可能也是中规中矩,然后神曜无烬倒是可以看看ch咋改进,还有伏妖的兄弟御神会不会出不知道,剩下的火系就看ch咋出了,说实话新出的精灵都围绕伏妖机制出就行了。最后,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同时祝所有喜欢玩火系的玩家们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同时内心充满勇气,在未来的道路上迎难而上,面对困难的时候不要轻易屈服,愈挫愈勇。
点赞
------------ 5人已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