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手游论坛>失落城堡>官方公告>正文
登录可见
官方版主
1楼
楼主: 发表于 2024-04-01 16:08:37 福建 修改于 2024-04-01 16:09:05
举报
亲爱的宝子们:
马上就要到我们的清明假期啦,大家想必已经期待已久了吧!在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小蓝龙也为大家准备了海量的趣味活动以及丰厚的游戏奖励!
本次清明活动还将上线两个特效套装【大天使】【天狼星】!

失落城堡
426万下载 295.05M 
下载


1. 像素电锯大作战
活动期间,使用像素电锯击杀任意怪物达到指定个数,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活动规则】
第一阶段:累计使用像素电锯击杀任意怪物100次,奖励:公会宝箱钥匙*1;
第二阶段:累计使用像素电锯击杀任意怪物200次,奖励:武器-像素电锯;
第三阶段:累计使用像素电锯击杀任意怪物400次,奖励:公会宝箱钥匙*3。
【活动时间】
4月2日11:00-4月15日23:59
【注意事项】
①请在进入游戏前查看本公告,方可成功计数,活动奖励将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
②像素电锯将在初始房间中提供。
2. 魔光剑vs遗迹领主
活动期间,使用魔光剑击败DLC第四层遗迹领主达到指定次数,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活动规则】
第一阶段:使用魔光剑击败遗迹领主1次,奖励:公会宝箱钥匙*1;
第二阶段:使用魔光剑击败遗迹领主2次,奖励:武器-魔光剑;
第三阶段:使用魔光剑击败遗迹领主3次,奖励:公会宝箱钥匙*3。
【活动时间】
4月2日11:00-4月15日23:59
【注意事项】
①击败遗迹领主的次数将会在当局游戏结束时结算,中途退出、未保存不会计入数量。
②请在开始任务前查看公告,方可成功计数,活动奖励将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
③魔光剑将在初始房间中提供。
④遗迹领主只有在购买DLC后场景中出现,活动期间在第四层出现的概率大幅提升。
3. 多人开车欢乐多
活动期间参与多人模式,完成有效组队合作游戏即可获得魂晶奖励~快叫上小伙伴一起来挑战吧!
【活动规则】
第一阶段:完成多人合作游戏3次,奖励魂晶*300。
第二阶段:完成多人合作游戏6次,奖励魂晶*600。
第三阶段:完成多人合作游戏9次,奖励魂晶*900。
【活动时间】
4月2日11:00-4月15日23:59
【注意事项】
①多人组队次数将会在当局游戏结束时结算,结算时获得10000分以上即视为有效,中途退出或未保存不会计入数量;
②活动奖励将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
③请在进入游戏前查看本公告,方可成功计数。
4.清明多个外观上线!
亲爱的宝藏猎人:
全新特效套装【大天使】上架啦!售价6500魂晶~
还有往期活动限定套装限时返场:
——套装【暗夜男爵】售价6000魂晶(九二折);
——套装【炼金学者】售价6000魂晶;
——套装【古铜角斗士】售价5400魂晶(九折);
——套装【半龙骑士】售价4800魂晶(八折);
——套装【魂钥傀儡师】售价3800魂晶(八折);
——头像框【古铜角斗士】售价1600魂晶(八折);
——眼部装饰【英灵坚毅】售价1000魂晶。
不要错过啦!请及时兑换喜欢的套装吧~
【活动时间】
4月2日11:00-4月15日23:59
5. 清明登录礼
上线赠送执照武器-白狐、执照装备-狐之兜。
6.首领连战新赛季即将登场,【天狼星】出动!
亲爱的宝藏猎人:
首领连战第二十七赛季套装&赛季头像框【天狼星】已上架!请及时关注商店更新,兑换喜欢的物品哦~
首领连战第二十七赛季规则和奖励如下:
本赛季首领连战挑战顺序现已更新!每日玩家可免费参与挑战2次,随后需要通过观看广告或魂晶购买增加次数。
1、首次通过前10层:获得赛季徽章。
2、首次通过前15层:获得打折券,打折券用于购买赛季套装【天狼星】。套装原价为6500魂晶,获得打折券后可7折购买。
3、首领连战计时排行榜奖励:
排名前3的玩家:获得赛季专属套装-屠龙者,且在下个赛季的首领连战房间的雕像前向全服玩家展示您尊贵的通关造型。
排名前10的玩家:获得屠龙者-金徽章和头像框。
排名前100的玩家:获得屠龙者-银徽章和头像框。
排名前1000的玩家:获得屠龙者-铜徽章和头像框。
【活动时间】4月1日11:00-4月30日11:00
【注意事项】
1、赛季打折券将在满足15胜场后立即发放,请前往公会商店使用。打折券有效期仅限当前赛季,不可累积。
2、徽章、头像框及专属套装奖励将会在赛季结算时发放,预计时间为5月1日10:00。
3、计时排行榜的计算区间为玩家通过前十关所耗费时间,层数排行榜无奖励发放。
4、作弊玩家以及Bug导致的异常数据不计入排行榜。

点赞
------------ 3人已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