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手游论坛>西普大陆>官方公告>正文

[讨论]精灵&玩法,侬的想法是啥子~

精华 原创 已解答 处理中 置顶
987
13
47
登录可见
官方版主
1楼
楼主: 发表于 2024-05-27 13:32:11 福建 修改于 2024-05-27 14:40:29
举报

好久不见,各位小西普~

西普大陆
上线:敬请期待 
预约

距离首次【初心】测试已经过去5个多月啦,在这5个多月的时间内,我们针对大伙反馈的问题做了优化和调整。比如大伙吐槽的战斗界面、小西普动作僵硬、精灵进化时的动画表现等问题,我们都在本次【技术性】测试中进行了优化,同时我们还新增了全新的剧情故事和内容玩法,希望本次测试,能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我们始终贯彻着【注重每一位玩家的反馈】的理念,不论您是否获得了本次测试资格,项目组都希望听到您的期待和反馈~
在上一次测试中,我们发布了关于【心目中最想获得的精灵】讨论贴,得到了许多棒棒的建议~针对大伙集中反馈的精灵:雷光狼王、三皇、雷雨闪电蝎、大地命运、沧涛,我们都一一记录下来。偷偷透露个消息,雷光狼王、大地命运的故事,会在前期的剧情中出现他们的身影~闪电蝎、漩涡怒海王、暴风裂空王、狼王都能在前期白嫖到手所以,你还有什么想法,请大声告诉我们~

【上次活动传送门】

传送门点我

今天我们就来讨论讨论:
①除了以上精灵外,你心目中还想获得的精灵是什么
②你想在手游中体验到的玩法有哪些

回帖格式不限~只要你能表达出心中对西普大陆的期待,文字也好,图片也行,哪怕是摩斯密码,我们也尽力翻译出来(笑
最后祝福所有伙伴们,心中所想,皆如所愿,目之所及,皆为欢喜~


点赞
------------ 13人已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