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你所在位置:
手游论坛
>
盒饭の日常
>
玩家交流
>
正文
早餐你更喜欢吃咸口还是甜口?
精华
原创
已解答
处理中
置顶
8391
733
4910
登录可见
网站管理员
1楼
楼主:
发表于 2026-05-22 10:33:03
福建
修改于 2026-05-22 10:44:07
举报
盒饭の日常
关注
早餐口味各有所好,两种风格都各具魅力。
咸口鲜香饱腹,包子油条、拌面馄饨、咸豆浆,吃完元气满满;
甜口软糯治愈,面包糕点、甜粥糖水、奶香点心,唤醒晨起味蕾。
也有人荤素搭配,咸甜换着吃不重样。
来聊聊你的早餐口味偏好,更钟情咸口还是甜口?
点赞
------------
733
人已赞 ------------
点击登录
解锁更多帖子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