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30 /  查看:3799

手游炽天使

发帖: 6697
回帖: 33.8万
精华: 45
发短消息
楼主:手游炽天使 发表于 2017-06-14 16:20:01
  噔~噔~噔~,又到了《火线精英》手机版的每周活动更新时间啦~!据悉,本周有一波充值福利等着大家!还是赶快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本周的详细活动吧~


【充值送豪礼】
活动时间:06月15日--版本更新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累计充值金额达到300、600、1000点券,即可领取相应奖励~


【相约周末领好礼】
活动时间:06月16日--06月18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累计在线达到一定时长,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我是一条分割线-------------------------

《火线精英OL》二维码扫描下载:
《火线精英OL》-4399官方交流群①:399151562 

《火线精英OL》-4399官方交流群②:262145765(目前已满)
《火线精英OL》-4399官方交流群③:563086334

《火线精英OL》安卓版下载:http://a.4399.cn/game-id-50024.html
《火线精英OL》游戏专区:http://news.4399.com/huoxianjy/

70
鲜花
鲜花
0
雷人
雷人
0
迷惑
迷惑
0
搞笑
搞笑
0
鸡蛋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0 人 )

心中只有一个Ta

发帖: 0
回帖: 602
精华: 0
发短消息
沙发
发表于 2017-06-14 18:26:34

ゞ基佬°

发帖: 8
回帖: 1978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ゞ基佬°
板凳
发表于 2017-06-14 18:29:29

雷神之怒dva

发帖: 0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给我一个永久命运枪
发表于 2017-06-15 13:05:49

G.mcc

发帖: 0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G.mcc
是他
发表于 2017-06-15 18:43:35

王囱

发帖: 0
回帖: 27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王囱
啥呀,又不返利
发表于 2017-06-15 19:30:17

傾城灬為她笑

发帖: 10
回帖: 181
精华: 0
发短消息
唉呀
发表于 2017-06-15 20:48:10

Good_Manx

发帖: 0
回帖: 1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Good_Manx
永久的五星宝箱?
发表于 2017-06-16 11:59:06 收起评论

阳光下的男孩59c

发帖: 0
回帖: 1
精华: 0
发短消息
可以
发表于 2017-06-16 12:52:01

不知父母

发帖: 0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不知父母
真的吗?
发表于 2017-06-16 17:11:40 收起评论

酷野Boy

发帖: 0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酷野Boy
爸爸父亲节快乐。
发表于 2017-06-16 19:18:58

Promiscuousyouth

发帖: 3
回帖: 140
精华: 0
发短消息
不错
发表于 2017-06-16 20:18:24

木童真心话?

发帖: 1
回帖: 6
精华: 0
发短消息
给我一个
发表于 2017-06-16 21:56:00

1208307455

发帖: 0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1208307455
说好的五星宝箱呢?
发表于 2017-06-17 05:21:24

入睡吧,

发帖: 0
回帖: 1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入睡吧,
我要二个
发表于 2017-06-17 08:31:30

你要玩你自己冲去

发帖: 0
回帖: 167
精华: 0
发短消息
666
发表于 2017-06-17 09:05:24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eh

发帖: 0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发表于 2017-06-17 09:59:19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eh

发帖: 0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给我永久五星武器宝箱
发表于 2017-06-17 10:00:06

雪花skd

发帖: 0
回帖: 1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雪花skd
g
发表于 2017-06-17 13:05:24

晋标之王

发帖: 1
回帖: 45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晋标之王
这游戏有好枪就觉得没意思,没好枪就觉得很难打,也没意思。
发表于 2017-06-17 19:59:39

飓风一击

发帖: 0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飓风一击
谁能送枪给我
发表于 2017-06-17 20:05:21

李白不会玩

发帖: 0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好玩吗
发表于 2017-06-17 22:28:19

美酒+咖啡pa

发帖: 0
回帖: 5
精华: 0
发短消息
..
发表于 2017-06-17 22:35:00

文辉db

发帖: 0
回帖: 1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文辉db
很好玩
发表于 2017-06-18 10:05:00

菜鸟平民

发帖: 2
回帖: 20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菜鸟平民
为什么我没有
发表于 2017-06-18 12:31:24

火线精英2区多多

发帖: 0
回帖: 19
精华: 0
发短消息
手游拼枪,端游拼技术
发表于 2017-06-18 14:40:16 收起评论

黑暗武士既面临

发帖: 1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借我号玩
发表于 2017-06-18 15:43:19

蓓蓓nha

发帖: 0
回帖: 2
精华: 0
发短消息
用户:蓓蓓nha
借个五星号
发表于 2017-06-20 20:30:28
返回列表
  1. 上一页
  2. 1
  3. 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发表回复